close
愛情公寓~醉後決定愛上你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點我進入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police02350235, 你好 會員登出, 會員中心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我要發問 發表 ..熱門: 巨蟹個性 拇指外翻 痣位置 美白 少量多餐 主題 黑心起雲劑!到底有多毒?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水上運動> 游泳 .分享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關游泳過程與泳具. 發問者: ~阿呆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8-01 00:34:06 解決時間: 2008-08-16 00:43:01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各位好~~ 本人學游泳時間有點晚 但不知不覺越來越喜歡游泳 以下有些問題? 首先蛙式..(自由式我學不太起來手划下去在上來,感覺肩膀都會卡卡的) 1.吐氣的時間點到底在那~"~? 我是先在水中吐氣 然後雙手申平 往後划時.頭浮起(不是很上來) 吸一口氣! 可是有個問題 感覺吸的氣.氣不夠..沒到肺部.....各位大大當初學游泳是如何改善? 我上這週去時才嘗試換氣~"~ 感覺很失敗 呵~~~~~~~~~~ 2.蛙式的動作..我是跑去2樓往下看別人游的....可是好像每個人習 慣不同.....到底是 手腳同時動作.... 還是腳先動作後伸直.換手打划順便換氣? 3.打水的動作..正確的方式是大腿帶動小腿還是小腿動就好 在泳池遇到有人和我說的和查大資料不同? 4.泳境與泳褲.....各位大大使用損壞時會有啥狀況? 目前我是買有度數的泳鏡...我不知道情況下泳手柔了鏡內的防霧層....也不知道怎稿的...昨天去游時...覺得泳鏡度數好像越來越少? 是我錯覺嗎? 泳褲損壞時會是怎樣的情形? 目前泳褲上面有幾條細細的向勾到那樣..... 在此先感謝各位大大寶貴的經驗談與知識 2008-08-03 23:53:37 補充 感謝 2位大大回答 ~"~ 今天游了快6小時吧(自己都嚇到) 還是只會蛙式..動作不正確游不快 目前改進中 不過換氣變的比較順些~~~(幾乎每次去都會不小心喝到水) 以下有幾個小問題 1.請問有沒有人喝到泳池水.肚子不舒服的經驗?....我自己目前是沒有 可是每次去都會不小心喝到一大口水(換氣時間沒抓準~"~) 2.自由式的腳打水...雖然是用大腿出力? 可是各位大大有啥訣竅? 我今天還是沒抓到那感覺... 目前游到有點變成腿浮 上半身在水裡....= =|||所以蛙式游起來還真有點怪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YIYI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08 12:04:00 [ 檢舉 ] .通常游蛙式的人,會有兩種換氣動作,一種是吸很大一口氣,然後在水中大概划2-4個動作後,在抬頭換氣,另一種是每划一次,就抬頭換一次! 以我自己長期學游泳的經驗,因為畢竟游泳是一個有氧運動,如果你一次憋氣太久,久了,會造成你的肌肉無力,所以每划一次,抬頭換一次氣,會比較輕鬆! 在來就是換氣時,並不是手已經往後划時在抬頭,是順著手的動作划的同時將你的頭及肩順勢抬起,然後又嘴巴吸一氣,在順勢將手往前伸直,游泳最重要的是自己全身的動作要協調,游起來才不會費力! 至於動作方面,其實看起來很像同時,如果你只是想要當做運動,只要在注意你動作標不標準就好了,通常手在伸直的同時,腳就順勢往後踢,是比較標準的姿勢! 另外打水的動作,確實是要大腿去帶動小腿,在打水時,要盡放鬆小腿,腳掌打直,反正就是感覺你的腳在做波浪舞一樣,反覆的打水就好了!記住,腳放鬆不代表不出力,主要出力的點就在大腿 而且要盡量保持身體及雙腳的平衡!讓自己身體擺直就對了 泳鏡的度數變少,那你可能要換泳鏡了,可能被氧化造成泳鏡的損壞! 泳褲的損壞,其實就和普通褲子一樣,只要鬆了破了就可以換了! 換氣吃到水...是很正常的事,你在游的時候,只要記住什麼時間要換氣,就會比較減少吃到水的問題 游自由式,要先學會你能將身體平直浮在水面 你先將身體擺直,然後全身放鬆,記住放鬆身體也要保持直的狀態 一開始都會沈下去,但試幾次就會浮起來,一定要身體擺直,你可以先用手捉住游池邊,然後也是身體放直,試著讓自己身體擺直浮起來,等你慢慢習慣後,在去練習自由式動作,自由式,也是要注意全身打直,多練習就會熟練了!! 加油吧!! 相關詞: 游泳減肥,游泳教學,游泳的好處,游泳教練,游泳換氣,游泳心得,學游泳,游泳瘦身,游泳 熱量,游泳長高[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分享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文山運動中心-游泳課程 wssc.cyc.org.tw 藍海鯨游泳學校,成人班、兒童班、銀髮族班,循序漸進教學,泳技突飛猛進! wssc.cyc.org.tw 台北YMCA永吉會館-游泳教學 www.young.ymca.org.tw 將教學軟體納入硬體設計的泳池,系統化教學,讓學員得到專業指導及適當的練習。 www.young.ymca.org.tw YMCA萬華會館 - 游泳 www.wh.com 台北市專業教學教室,提供各項成人、兒童及青少年運動、才藝課程及游泳課程! www.wh.com 劉建明游泳教學 www.gs268.com 台北學游泳,從不會游泳到蝶式教學,一對一15年教學經驗,有DVD看,招生中! www.gs268.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游泳 ]想游泳減肥,但游泳後該吃什麼東西好呢 ??? . [ 塑身減重 ]游泳減肥的一些問題 . [ 游泳 ]游泳的好處?告訴我游泳的好處有哪些? . [ 懷孕育兒 ]小嬰兒游泳好嗎?對小寶貝會不會不安全? . [ 塑身減重 ]游泳減肥的好處,游泳減肥怎樣才有效,請問游泳減肥的方法 . [ 游泳 ]游泳會不會流汗?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任垣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01 01:00:27 [ 檢舉 ] ..1.和 2. 你的手要往外側偏下划,不用划太多,划太多你手往前伸阻力會很大,吐氣是在水裡面吐氣,吐完手在划起來讓頭在水面上換氣,之後下去手伸直腳用力踢就可以,然後手在划,頭起來換氣,一直這樣循環,不是同手同腳喔。 3.原則上是大腿帶動小腿,然後抓感覺。 4.那是錯覺,不會因為這樣就減少或增加度數。 我是沒壞過泳褲,所以我不清楚喔~!! 就像穿衣服那樣吧,你覺得他壞了就去買條新的吧 游泳很注重感覺,很多人在學的時候動作大致上對但就是游不快,這很正常的,動作對再來就是抓"感覺",感覺抓到了就會運越游越快~~~ 以上是我個經驗談 還想知道什麼可以再補充問題 參考資料: 被身為教練的同學訓練過的我 2008-08-07 16:26:35 補充 我是沒有因為喝到泳池的水而不舒服就是了 你會喝到水的原因就是沒抓到感覺吧... 我沒看到你實際游我也不清楚 自由式= 70%靠手 30%靠腳 蛙式=70%靠腳 30%靠手 你抓這個比例去游應該就可以了吧 沒看你實際嫆情況我也不清楚..... 參考資料: 身為教練的同學跟我說的 1 001 意見者: ~尋找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其他 發表時間: 2008-08-01 02:21:14 [ 檢舉 ] ..泳褲、泳衣壞掉 就像有衛生紙屑屑在上面一樣,試著用手搓一搓就會起來 然後你再把布料拿起來看,會變得很透光,有搓掉一層和沒搓掉一層會有差。壞掉的感覺上很像網子上的顏料不見,只看到網子… 我遇過勾到的問題,怕是泳衣壞掉來問過~ 之後看到另一件壞掉過…當時以為是衛生紙屑沾到…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米... 初學者 5 級 點數 | 95 (本周+2) 登出 . HOT! 拍賣 | 比基尼 泳鏡 泳褲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體育運動分析網-iwin168 www.i-win168.biz MLB、NBA、足球賽事專業分析,豐富情報,彩神專業名牌,快相邀免費入會! www.i-win168.biz 鷹萬游泳學校 www.owin1.com.tw 專業游泳教練教授游泳技巧,提供成人游泳班及幼兒游泳班,位於新竹及台北。 www.owin1.com.tw 新竹奇果補習班-游泳教學 kiwischool.woby.com.tw 竹北市立案補習班,專業優質師資,活潑生動教學,多元主題活動,熱烈招生中! kiwischool.woby.com.tw 凱娜經期游泳-生理期無負擔 www.lovekirakira.com 導管式設計棉條,真正不沾手!怎麼動都不怕外漏,讓生理期依舊擁有自在好心情! www.lovekirakira.com 體育運動-多元智能兒童夏令營 www.eliteweb.com.tw 別讓孩子,變成下一個阿宅!6大營區,體育、學習並重,讓孩子培養高度運動能力! www.eliteweb.com.tw 冠陽游泳池工程 www.guenpool.com 20年專業工程公司,升溫,水處理相關設備、規劃、施工,游泳專業領先。 www.guenpool.com 最新游泳 發問中 已解決 .REEF的衝浪褲要怎麼什麼地方買 桃園游泳池票卷 台南水叮噹{夢幻水城} 找台南縣游泳池學游泳(現為台南市) 新民高中游泳課 更多 請問高雄那裡有幫4-5years的小朋友上游泳課 2011宜蘭夏令營 游泳:練習蛙式打水3個月會變瘦嗎? 游泳換氣:如何加強換氣(馬上吸滿) 我要健身 哪裡比較好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1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