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神的由來
因為韓信爺以前是將軍,長年在外征戰,為了避免士軍想家,所以發明了麻將,讓士兵打發時間。士兵退伍後依然繼續沉迷而流傳下來,因此有「韓信設賭安軍心,世人敬拜為賭神」這句話,所以韓信爺被稱為賭神。

因此,只要是求偏財的人,都會燒化「賭聖祖師金」來祈求偏財運,以求一夕致富的願望。


     
     
賭神韓信


適用的對象
1.玩股票、彩券、擲骰、麻將、四色牌、博弈類型遊戲均可使用
2.凡是不需勞力即可得到的財力或有關於博弈行為都屬於偏財,皆可使用

每天敬拜的方法

不可或缺的道具
要求偏財運,當然要用些具有招財意義的供品和道具,像是金元寶蠟燭、金銅佛燈、金花供盤、花開富貴花瓶。



金元寶蠟燭:金澄澄的元寶蠟燭,點燭光明,祈求財運亨通,賺錢發大財。


金銅佛燈:金銅底座,細膩金色雕紋,閃閃金光,招財富貴。


金花供盤:鍍金雕花供盤,細膩雕紋,敬拜賭神最有誠意。

花開富貴花瓶:牡丹,百花之王,象徵富貴,有富貴吉祥之美意


最佳開運供品

盡量挑選諧音與財富有關,或是一眼就可看出金錢的像徵。例如鳳梨(好運旺旺來)、柑橘(大吉大利)、金元寶方西瓜(金銀財寶)、咖啡(提神醒腦)、牡丹花(富貴逼人)

  
   鳳梨(好運旺來)   柑橘(金色吉利)

  
 金元寶方西瓜(象徵)  咖啡(提神醒腦)

     
 牡丹瓶花(富貴)    牡丹桌花(富貴)


為道具加持

以想要獲得偏財運的種類,擺上該類用品最為理想,除了討吉利外,也有招財集氣的作用。

     
   
  
同花順籌碼     幸運招財賭具組


          
  
黃金麻將       黃色塑膠骰盅 



  
俄羅斯輪盤 

上香口唸祈禱文

呼請韓信爺,求財信徒OOO,地址OOOOOO,今日誠心誠意祈求賭博祖師爺韓信爺
幫助開竅、夢境指示,庇佑手氣旺,參必贏,日後必定再次燒獻祖師金


獻上賭神祖師金

千萬不要忘記獻上賭神祖師金,讓祖師爺感受到你的誠意,記得要親自燒金喔!

  
賭神祖師金




你可以不相信 但我相信網路拜好神真的有效 我本人中了發票1200元

我本來是因為好玩!! 所以就加入 拜
好神



((因為是免費的))


結果這次我發票中了兩張 ^^~ 一張兩百塊 一張一千^^

重點是.... 我發票才不出30幾張.. 真的~~ 不騙你!! 

要不是發票以經去郵局換錢了

我應該拍上來給你們看看~~
((當初我也只是好玩的心態罷了!!!))


我相信絕大多數是運氣 但發票我比較相信機率的問題!

要中真的很難!!也真的運要好吧!!

必竟我也好久沒中過發票..................了!

我相信是最近拜好神得到的吧! 就算不是~ 反正拜拜也對自己沒差啦^^

也許你聽到拜好神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網路上怎麼拜?? 

那我就跟你簡單的介紹

他就是一個網站 可以在裡面申請免費的會員 請一尊神來拜

(我是請五路財神 你也可以請文昌帝君求學業或者請月老求愛情)


總之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

或是你有要考試

(不管是高普考、
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 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


註冊一
1.JPG

註冊二

2.JPG

註冊三

3.JPG





到廟裡拜神要買金紙買香求神的東西又怕別人聽見怎麼辦?

誰都會擔心不想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

怕被甩 怕追不到 怕被裁 怕結不成婚 怕狗狗生病 怕小孩感冒

當然誰都希望好事降臨

升官、發財、五子登科、中樂透

這些心裡話你都可以在電腦前跟神說誠心給他拜一下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我跟各位說這個網站 只是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加入後運氣都可以旺到不行

雖然是免費的 但每次對神拜拜的時候請誠心一點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知道吧!)


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
好神




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