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誰不愛呢?但是誰有好運可以獲得?

有些人財運好怎麼買都賺錢,有些人天生財運差發票集了1000張連兩百塊都對不到,像這種超級賽亞人的命,你是不是也很急著要擺脫呢?

來來來,現在報你這個好康,除了大老遠跑去財神廟拜拜之外,現在起讓你天天開電腦就可以拜財神,只要拜得勤快拜得有誠心,讓財神只保佑自己,靈機一來想不翻盤都難~


認識各種財神爺 

掌管財運的神明特別多,在道教的說法是每個人天生都有一個財庫,註定這輩子的財富,但是有些可能做生意不當,使得財庫漏財,或是有人天生財庫就很少,所以一般拜財神有人是求事業順利,有人是求好運偏財,也可以補財庫讓自己的財運亨通。

求正財
彌勒財神、五路財神、文財神、武財神、福德財神 


 
彌勒財神和氣生財,彌勒佛的法像成為現代財神 


布袋和尚的造形,胸前坦蕩、大肚能容、笑口常開,給人的感覺是多麼親切、多麼歡喜,俗語說:「和氣生財」,含意是:要賺錢、要發財,必須對人客氣、對人好,你才能賺到錢。所以布袋和尚的一團和氣、開口常笑,就成為商人學習的對象了。因此,在人們心中布袋和尚就搖身一變,成了財神爺;其造形也由手握一只大布袋,再加上托著金元寶了的彌勒財神。 

五路財神招來各方財運,正偏財都一起旺 

 

指的是封神榜中的五位財神,趙公明被追封為「金龍如意龍虎玄壇真君」其所率領的四位部屬,即招寶天尊-蕭升、納珍天尊-曹寶、招財使者-陳九公、利市仙官-姚少司,這四位財神也稱東、西、南、北四路財神,加上趙公明則合稱五路財神。 

文財神文職工作者一定要拜,可加強財運


一般上班族、公職人員或是文教相關行業,建議祭拜文財神;文財神在民間常拜者有兩位:一是「比干」、一是「范蠡」,不過大多數供奉文財神的廟宇都以比干為主。「比干」因有七竅玲瓏心而被紂王剖出,為歷史上有名的大忠臣,且曾到民間廣散財寶,所以被尊奉為文財神。「范蠡」又名陶朱公,為春秋戰國年代人,以經商致富,廣為世人所知,後代許多生意人皆供奉他的塑像,稱之財神 


武財神開闢財源,商人、軍警、各行業最愛拜的財神 


各行各業各有守護的神祇,像商人、軍警就比較適合祭拜武財神,「武財神」在民間也有兩種:一是五路財神為首的「趙公明」一是三國時代蜀漢大將軍「關羽」。 

 

福德財神士農工商皆宜供奉,福氣財氣旺旺來


農業社會,人民以五穀視為土地所育,百姓所賺來的錢叫「土地錢」,而土地公是地方的護土神,其功能造福鄉里,施德百姓,故又稱「福德正神」或「福德財神」。

求偏財偏財神

偏財神 




在民間年畫中的偏財神造型是白面長鬚,頭戴宰相紗帽,手捧
如意,身上紅袍玉帶、足蹬元寶。祂的來歷大約是道教三官之一的 賜福天官,因為洪範五福:「一曰壽、二曰富」,富了自然有財,所以北方的年畫中財神畫像常題有「增福財神」字樣,而臺灣的「炸寒單爺」亦在 正月十五日 ,因為上元是天官的誕辰。



每日敬拜方法

不可或缺的道具

陪伴神明:最常見的就是招財童子與進寶童子,加強廣招財富的信念。
  

招財童子          進寶童子



吉祥物:坊間有許多具有招財開運的吉祥物,最常使用的有七星陣貔貅、聚寶盆,最近則流行馬上有錢、天王寶瓶等。

   

招財黃水晶七星陣      馬上有錢


   
財寶天王寶瓶       
蛋型聚寶盆



貔貅                                                
彩券發威

 

佛燈:以金色、紅色等旺盛顏色為主,當如若是在上面刻上吉祥字句,更有靈力。

   
招財進寶佛燈       
金座招財進寶燈



金色富貴小燭臺

 

佛匾:不管是中堂、側匾或聯楹,都適合使用大吉大利的圖像,趨吉近利。


   
賭神(中堂) 

  
祈福八仙(側匾)     
祈福八仙(側匾)



  
富貴財神(側匾)     富貴財神(側匾)


  
五路財神(側匾)     五路財神(側匾)


  
賭神韓信(聯楹)     賭神韓信(聯楹)

 

香燭:金黃色的蠟燭,象徵黃金滾滾來,近期流行層層上疊的金元寶蠟燭,更是壯觀。

  
招財進寶蠟燭      
金元寶蠟燭


招財黃色燭

 

金紙類:缺什麼運,就燒什麼金,不管正財偏財,都有專屬的金紙可選擇。

    
補財庫正財金        
補財庫偏財金


     
開幕求財祈福金       財神組合金


求財也要求的心安理得,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因為貪心而放棄正財
有了正財累積再加上偶爾的偏財進帳,才能讓你這輩子不愁吃穿,每天數鈔票數到偷笑喔!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好野人,成功那天記得請板工吃頓好料~


你可以不相信 但我相信網路拜好神真的有效 我本人中了發票1200元

我本來是因為好玩!! 所以就加入 拜
好神



((因為是免費的))


結果這次我發票中了兩張 ^^~ 一張兩百塊 一張一千^^

重點是.... 我發票才不出30幾張.. 真的~~ 不騙你!! 

要不是發票以經去郵局換錢了

我應該拍上來給你們看看~~
((當初我也只是好玩的心態罷了!!!))


我相信絕大多數是運氣 但發票我比較相信機率的問題!

要中真的很難!!也真的運要好吧!!

必竟我也好久沒中過發票..................了!

我相信是最近拜好神得到的吧! 就算不是~ 反正拜拜也對自己沒差啦^^

也許你聽到拜好神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網路上怎麼拜?? 

那我就跟你簡單的介紹

他就是一個網站 可以在裡面申請免費的會員 請一尊神來拜

(我是請五路財神 你也可以請文昌帝君求學業或者請月老求愛情)


總之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

或是你有要考試

(不管是高普考、
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 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


註冊一
1.JPG

註冊二

2.JPG

註冊三

3.JPG





到廟裡拜神要買金紙買香求神的東西又怕別人聽見怎麼辦?

誰都會擔心不想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

怕被甩 怕追不到 怕被裁 怕結不成婚 怕狗狗生病 怕小孩感冒

當然誰都希望好事降臨

升官、發財、五子登科、中樂透

這些心裡話你都可以在電腦前跟神說誠心給他拜一下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我跟各位說這個網站 只是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加入後運氣都可以旺到不行

雖然是免費的 但每次對神拜拜的時候請誠心一點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知道吧!)


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
好神




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