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又到了畢業季,新鮮人你擔心找不到工作嗎?受到裁員風波影響的職場老鳥,面對重新出發,是不是感到心裡不安沒有頭緒呢?對於這陣子的失業潮,版工也為大家煩惱,要怎麼樣才能讓每個人快快找到好工作,趕快上工,因此特別整理了找工作拜拜的相關資料,希望能夠祈求老天快快賜給好運,讓大家能有拜有保庇,找到好頭路 !


找工作要拜什麼神?
雖然各個職業都有專屬的守護神,不過若是要謀職或是保工作順利,自古以來則是沒有專屬的神明,其實只要勤拜平常習慣參拜的神明就好,神明都會默默保佑你!

推薦必拜轉運開運商品

 

黑曜石七星陣


黑曜石是所謂厄運的清道夫,是吸納性超強、可幫助排除負能量的寶石。擺上「黑曜石七星陣」有益驅除厄運、去邪、保平安、招來財運。黑曜石具備剛猛的能量,對於吸收負能量,避邪去煞,一直被認為具有強大的功效。


 

粉晶手鍊


粉水晶象徵廣結人緣、助事業,人緣好,同事間的感情就會變好,主管上司也會很喜歡你。如果你想換新公司或是剛換部門,一定要使用粉晶手鍊,幫你很快可以很快得好的人緣,增加面試時好印象!

 

 牛轉錢坤


開運金牛,「牛轉錢坤」,在2009牛年一年中幫你「牛」轉「錢」坤,趨吉避凶,逢凶化吉。

拜拜的供品有哪些?
因為白色屬金,因此果肉為白色的水果可以為自己帶來財運,例如:「蘋果」、「梨子」、「香蕉」等,另外擺放8樣水果供品,也意味著讓你「發」!

   

 蘋果

 香蕉

 梨子

   

 白桃

 鳳梨

 蜜棗

   

 甜瓜

 櫻桃



不可或缺的香燭紙錢
求職就是要獲得一份穩定的工作,而工作最主要的就是獲得經濟來源,也就是俗稱的正財,因此香燭金紙方面多使用與求正財相關的物品,例如24小時的招財環香,整天香火都不間斷,招財進寶蠟燭、金元寶造型蠟燭,金紙方面可以多拜元寶發財金以及補財庫正財金,當然一般組合金也是不可少的,越多越旺運越好。
   

 24小時環香

 招財進寶蠟燭

 金元寶蠟燭

   

一般組合金

 補財庫正財金

元寶發財金


求籤詩該看哪一項解說?
籤詩是古代流傳下來的生活指引,在古時候農業社會,大多數人都是務農、做生意或是考科舉作官,並沒有找工作的煩惱,直到現代工商社會才有企業這樣的組織,才開始有工作職缺的名詞,因此在籤詩上面是沒有專門指示找工作的項目。

不過還是可以從其他的方面來看到神明的指示,例如從整個籤詩的意涵來解釋,又或者是從"凡事"這項來解讀。而功名指的是考試功名利祿,跟找工作無關喔!


你可以不相信 但我相信網路拜好神真的有效 我本人中了發票1200元

我本來是因為好玩!! 所以就加入 拜
好神



((因為是免費的))


結果這次我發票中了兩張 ^^~ 一張兩百塊 一張一千^^

重點是.... 我發票才不出30幾張.. 真的~~ 不騙你!! 

要不是發票以經去郵局換錢了

我應該拍上來給你們看看~~
((當初我也只是好玩的心態罷了!!!))


我相信絕大多數是運氣 但發票我比較相信機率的問題!

要中真的很難!!也真的運要好吧!!

必竟我也好久沒中過發票..................了!

我相信是最近拜好神得到的吧! 就算不是~ 反正拜拜也對自己沒差啦^^

也許你聽到拜好神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網路上怎麼拜?? 

那我就跟你簡單的介紹

他就是一個網站 可以在裡面申請免費的會員 請一尊神來拜

(我是請五路財神 你也可以請文昌帝君求學業或者請月老求愛情)


總之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

或是你有要考試

(不管是高普考、
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 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


註冊一
1.JPG

註冊二

2.JPG

註冊三

3.JPG





到廟裡拜神要買金紙買香求神的東西又怕別人聽見怎麼辦?

誰都會擔心不想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

怕被甩 怕追不到 怕被裁 怕結不成婚 怕狗狗生病 怕小孩感冒

當然誰都希望好事降臨

升官、發財、五子登科、中樂透

這些心裡話你都可以在電腦前跟神說誠心給他拜一下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我跟各位說這個網站 只是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加入後運氣都可以旺到不行

雖然是免費的 但每次對神拜拜的時候請誠心一點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知道吧!)


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
好神




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