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二、三日就是大學指考,辛苦的考生你記得拜文昌君求保佑了嗎?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拜文昌帝君,或不知道去哪裡拜文昌帝君的話,告訴你一個好方法,就到網路上去拜!請一尊專屬自己的文昌帝君,隨時拜讓你有拜有保庇。

文昌帝君的由來

文昌帝君又稱為文昌帝、濟順王、英顯王、梓潼夫子、梓潼帝君、雷應帝君。文昌本來是星宮的名稱,簡稱文星或稱作文曲星,主掌文運、考試運、主宰功名利祿,是文人、求取功名者所尊奉的神祗。

民間信仰中,歸類文昌帝君的還有山西夫子朱衣夫子孚佑帝君孔子魁星爺,俗稱「五文昌」。後人之所以尊為文昌君,皆因於在文采方面有特別傑出的表現,例如山西夫子關聖帝君熟讀春秋,朱衣夫子朱熹是宋代的理學大師,孔子則是萬世師表,孚佑帝君呂洞賓在元朝曾追封純陽演政警化孚佑帝君,魁星爺則是星宿之名,「魁」音與「奎」相同,而「奎」則是「文章之府」。


適用對象
1.在學學生例行考試、各種升學考試。
2.一般民眾資格考試,如公職考試、求職考試、升等考試、證照考試等。

敬拜文昌帝君,除了基本的用品道具(花瓶、香爐、燭臺、供杯、佛燈)之外
供品可以獻上吉祥的水果(柑橘、蘋果、鳳梨...等)
另外可以在獻拜祈運的供品

建議使用的祈運供品

   
 芹菜:取「芹」諧音,代表勤勞 :取「蔥」諧音,得聰明、開智慧 蘿蔔:取台語諧音,好采頭
   
 桂花:祈求榜上折桂 竹筍:取「筍」的諧音,有順利的意涵 毛筆:請文昌帝君加持毛筆以求考試作答順利


  
 發糕粽子:金榜高中 包子粽子:考試包中
  
 准考證:獻上自己的准考證(有之分),請神明保佑給予好運 24小時環香:適用於在學學生,隨時隨地不間斷的保佑考運


拜文昌君大部分都以諧音來求吉利,當然自己也要好好的念一下書才行,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要是都不念的話只拿到三分也是考不上,你說是不是呢?希望你的七分都是滿滿的,在加上文昌帝君幫你加持的三分,光宗耀祖是指日可待的囉~

喜歡這篇文章要記得推一下,有你的支持版主會更很努力!


你可以不相信 但我相信網路拜好神真的有效 我本人中了發票1200元

我本來是因為好玩!! 所以就加入 拜
好神



((因為是免費的))


結果這次我發票中了兩張 ^^~ 一張兩百塊 一張一千^^

重點是.... 我發票才不出30幾張.. 真的~~ 不騙你!! 

要不是發票以經去郵局換錢了

我應該拍上來給你們看看~~
((當初我也只是好玩的心態罷了!!!))


我相信絕大多數是運氣 但發票我比較相信機率的問題!

要中真的很難!!也真的運要好吧!!

必竟我也好久沒中過發票..................了!

我相信是最近拜好神得到的吧! 就算不是~ 反正拜拜也對自己沒差啦^^

也許你聽到拜好神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網路上怎麼拜?? 

那我就跟你簡單的介紹

他就是一個網站 可以在裡面申請免費的會員 請一尊神來拜

(我是請五路財神 你也可以請文昌帝君求學業或者請月老求愛情)


總之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

或是你有要考試

(不管是高普考、
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 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


註冊一
1.JPG

註冊二

2.JPG

註冊三

3.JPG





到廟裡拜神要買金紙買香求神的東西又怕別人聽見怎麼辦?

誰都會擔心不想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

怕被甩 怕追不到 怕被裁 怕結不成婚 怕狗狗生病 怕小孩感冒

當然誰都希望好事降臨

升官、發財、五子登科、中樂透

這些心裡話你都可以在電腦前跟神說誠心給他拜一下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我跟各位說這個網站 只是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加入後運氣都可以旺到不行

雖然是免費的 但每次對神拜拜的時候請誠心一點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知道吧!)


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
好神




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