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醉後決定愛上你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點我進入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police02350235, 你好 會員登出, 會員中心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我要發問 發表 ..熱門: 瘦小腹 睡前洗澡 特殊符號 韓團 統一發票 主題 黑心起雲劑!到底有多毒?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水上運動> 游泳 .分享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泳池安全 禁止使用泳圈 及 禁止玩球. 發問者: ☆YF4~隱藏人物~滿弟☆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7-25 10:43:52 解決時間: 2008-08-09 11:03:0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需要一些相關在泳池裡使用游泳圈 及 在泳池裡玩球類 可能會發生危險的資料 請給我詳細的資料,分別可能造成哪些危險,或造成哪些衝突,是不是有類似的意外發生(真實案例)請提供案例的簡報, 泳圈及玩球資料請分開 若有 一些協會提出的安全宣導或證明 更好 我要列印出來張貼的(用以規勸泳客禁止進行這類型危險行為) 請提供完整可信的參考資訊 若可以是 A4大小的資料更好 WORD or pdf檔案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Fly 翔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7-28 15:57:18 [ 檢舉 ] .我沒辦法給你檔案, 或參考資訊, 但給你我的想法。 在泳池裡使用游泳圈及玩球類應該不太會發生危險, 一般游泳池會禁止的原因, 應該是偏向「影響他人活動」這個部份, (當然也不可否定一定沒有危險。) 通常在泳池裡, 大家還是靠右邊游, 如果在有水道繩隔開的泳池裡使用游泳圈, 因為體積太過龐大, 會影響到其他人, 而且行動不變, 常會阻礙到他人正常的活動, 所以一般游泳池會禁止。 使用游泳圈會發生的意外, 通常是因為「認為有游泳圈」, 所以就多了一分安心, 因為多了這一分安心, 常造成家長的鬆懈, 稍微不注意, 小孩就滑落水裡(游泳圈通常不合身), 造成泳圈在水面, 小孩在水底的情況。 另一種情況是泳圈過度合身, 如果泳圈翻覆時, 小孩無法自行掙脫, 一緊張, 反而造成更大的遺憾。 如果是打球呢? 也是影響他人活動的層面比較廣, 如果你在游泳的時候, 突然被天外飛來的一球擊中呢? 危險方面, 我就比較想不到了, 如果球飛到岸上, 有人跑上去撿, 但因一心著重在遊戲上, 忘掉地板時滑, 而造成滑倒、摔傷。 參考資料 自己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相關詞: 泳池派對,高雄泳池,宜蘭泳池民宿,南一中泳池,夢 泳池,桃園 泳池,明新遊泳池,泳池的標準,泳池motel,台中泳池[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分享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文山運動中心-游泳課程 wssc.cyc.org.tw 藍海鯨游泳學校,成人班、兒童班、銀髮族班,循序漸進教學,泳技突飛猛進! wssc.cyc.org.tw 台北YMCA永吉會館-游泳教學 www.young.ymca.org.tw 將教學軟體納入硬體設計的泳池,系統化教學,讓學員得到專業指導及適當的練習。 www.young.ymca.org.tw YMCA萬華會館 - 游泳 www.wh.com 台北市專業教學教室,提供各項成人、兒童及青少年運動、才藝課程及游泳課程! www.wh.com 劉建明游泳教學 www.gs268.com 台北學游泳,從不會游泳到蝶式教學,一對一15年教學經驗,有DVD看,招生中! www.gs268.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救生工作的尋找以及社區泳池管理的應徵 . [ 游泳 ]可以檢測泳池水質的試紙那裡可以買到? . [ 飯店餐廳 ]台中的汽車旅館 (哪間有獨立的私人泳池) . [ 游泳 ]華江高中泳池不允許父親教孩子游泳? . [ 東南亞 ]巴里島團體用的VILLA哪家泳池比較大比較好? . [ 其他 ]青年公園的室外泳池何時開放呢,室外池靠近甚麼路,有公車站牌嗎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米... 初學者 5 級 點數 | 95 (本周+2) 登出 . HOT! 拍賣 | 比基尼 泳褲 泳鏡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鷹萬游泳學校 www.owin1.com.tw 專業游泳教練教授游泳技巧,提供成人游泳班及幼兒游泳班,位於新竹及台北。 www.owin1.com.tw 新竹奇果補習班-游泳教學 kiwischool.woby.com.tw 竹北市立案補習班,專業優質師資,活潑生動教學,多元主題活動,熱烈招生中! kiwischool.woby.com.tw 凱娜經期游泳-生理期無負擔 www.lovekirakira.com 導管式設計棉條,真正不沾手!怎麼動都不怕外漏,讓生理期依舊擁有自在好心情! www.lovekirakira.com 冠陽游泳池工程 www.guenpool.com 20年專業工程公司,升溫,水處理相關設備、規劃、施工,游泳專業領先。 www.guenpool.com GOHAPPY快樂購 瘋特惠 www.gohappy.com.tw 品牌泳裝、泳具精選再特價,多樣化選擇,價格好親切,簡單清涼一夏,立即選購! www.gohappy.com.tw 台北市松山水上救生協會 sites.google.com/site 游泳教學推薦!提供免費泳技指導與救生教學,自救也可救人,歡迎線上報名! sites.google.com/site 最新游泳 發問中 已解決 .桃園游泳池票卷 台南水叮噹{夢幻水城} 找台南縣游泳池學游泳(現為台南市) 新民高中游泳課 誠徵救生員 更多 2011宜蘭夏令營 游泳:練習蛙式打水3個月會變瘦嗎? 游泳換氣:如何加強換氣(馬上吸滿) 我要健身 哪裡比較好 3atm的表到游泳池游泳到底行不行??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1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啾 的頭像

    有夢最美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