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點我進入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police7878978, 你好 你尚未開啟知識+檔案 會員登出, 會員中心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我要發問 發表 ..熱門: 李毓芬 洗澡時間 臉出油 掉髮 少量多餐 主題 黑心起雲劑!到底有多毒?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武術 .分享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跆拳道打對練時踢不到人.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4-08 12:20:54 解決時間: 2009-04-17 18:32:0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6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在打對練時 如果做反擊 幾乎都踢不到人 / \ 試膽量問題ㄇ? 但我一點都不怕對手 我打高中 第一量 該 怎辦??? 換我主動時 會被對方卡死 完全沒辦法攻擊 該怎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殺手見習生@~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0 19:18:12 [ 檢舉 ] .你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 首先我先跟你講你自己的幾個缺點 1.比賽經驗不足 2.距離感不好 3.判斷力不好 以上三點是你的我所分析的缺點 讓我來教導妳 首先呢 比賽經驗不足這種東西很簡單平時在練習 一個禮拜至少打個3天的約束對戀 一天的自由對戀 來增加你的臨場感甚至多打一些小比賽來增加自己的經驗 時間久了 你的各方面都會相當的好 你也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得分打久了你就會知道 第二點呢 距離感不好(這是你發問所在)因為你比賽經驗不足 所導致你在打 沒有那種的感覺 導致你沒辦法順利得分 改善方法 如果練習場地有沙包(最好)你推沙包一下他會前後移動對吧 這個時候就是你練主動跟反擊的好時機 抓好自己可以反擊踢到的距離跟主動踢的到距離慢慢練 練久那個嗆司你就會抓了如果沒有沙包 就是較隊友幫你拿龜型靶前後移位讓你去練 再來第三點 判斷力 打比賽 你要自己去想動作和看對手的動作 例如 如果我今天是要做主動的人 我會先做假動作騙他 對手都一定會有3個小動作(前進 不動 後退)當他有小退這時候你的主動打法就是要拉不然就是第二腳要跟上去 不動那你就直接最快速度踢 他有點前進就是他再等你近來時後卡近身這時你腳要多收一點 總之要看對手動作來去判斷你該踢什麼假動作一定要多騙因為對手如果是會轉身型那就不能這樣單拍去打 這樣說你應該看的懂吧?(總之多看多學多練) 看比賽冠亞軍她們打法到底是怎麼打為什麼他們會踢的到之後去學起來再回去多練 這樣就會有所進步 參考資料 我 同樣是一量的選手 相關詞: 跆拳道規則,跆拳道費用,跆拳道協會,跆拳道黑帶,ro跆拳道,跆拳道道帶綁法,跆拳道比賽場地,跆拳道紅黑帶,空手道 跆拳道 柔道,台中 跆拳道[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5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我之前都沒想到還有踢沙包這個練習^^ 妳說的我在道館幾乎都有試著做 現在距離感友抓得比較好了 謝謝妳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分享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做運動第一步 www.GROUPON.com.tw 要選好優惠,三折價格豈能錯過 馬上加入馬上省 www.GROUPON.com.tw YMCA-武術健康活力營 kt.mykt.org.tw 想學才藝不知從何開始?游泳、街舞、武術、競技疊杯等數不盡好玩課程!報名要快! kt.mykt.org.tw 學武術 找白雁氣功就對了 www.e-qi.com.tw 大雁功、回春功、靈動功等各式延年益壽、活絡氣血氣功教學,讓你身手矯健很勇健! www.e-qi.com.tw 雙霸武術用品-武術活動首選 www.wacoku.com 秉持武術精神,堅持給您專業產品!WTF、WKF國際認證,學校團購另有優惠! www.wacoku.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武術 ]跆拳道.空手道.劍道.和氣道 . [ 武術 ]五甲有沒有跆拳道館 . [ 武術 ]桃園哪裡可以學武術或跆拳道(空手道) . [ 運動傷害 ]跆拳道與國術,學哪個好!? . [ 設計 ]跆拳道歷史 . [ 武術 ]救命啊~~我想要學跆拳道 . 更多 .其他回答(5) 意見(4)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深藍拿鐵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8 12:52:34 [ 檢舉 ] ..你的問題應該是在對演時無法抓到最佳的出手位置 在出手前對方已經掌握你的出手狀態 以致對方已經退出你的攻擊範圍 造成你的攻擊無效與被對手封住有利位置 解決方式給你參考一下 希望會有幫助: 與對手演練時 要先觀察對方出腳方式 距離抓出來 當無法避開時要迅速貼上對方 讓對方無法進行側踢 下壓腿動作 當對方離開你的位置時 迅速發動側踢攻擊得分位置 說起來很簡單 但技巧的拿捏在於身體的反應上 若你一直抓不到適當出手時機 就要常常訓練你出腳的速度 反應 還有出腳的位置來彌補你速度上的缺失 若你還是不能跟上別人的速度 不如試著來抓對方的出手時機 當你看到對方出手時 就是你抓住出手的時機點 當對方出招時是無法移動位置的 你要有慣性反應退到對手斜線位置作反擊 自身位置變換跟假動作要相互配用 不能讓對手抓出你的出手點 不然會被反壓制 演練 速度 技巧 力道 都要回歸基礎動作 要先瞭解自己的缺點 才能對其缺失補強 速度比不上人家 就要簡化自己的攻擊次數 多用假動作與氣勢來壓迫對手出招 製造反擊的機會 強化自己的重量訓練 多多演練才能從對手的動作中分析自己的出手時機在哪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002 回答者: 笨盪小風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8 19:37:46 [ 檢舉 ] ..或許是膽量或許不是 教練應該都會說,踢呀 每一腳都要得分 換你主動 只要快被堵住時,你要想辦法出來 你經驗比我多,當你出現問題時 問有去看的人 他懂得會比我們這些沒看得清楚 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 都一樣 當對手 動 你就得動 看他要踢哪 你只要閃過 連續踢回去就好 到快出借十 你只要反擊快 有踢到 得分就好 不要想你出借了 這是我教練跟我說的 參考資料: 自己 003 回答者: listen to貝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0 00:11:56 [ 檢舉 ] ..第一量是輕量級ㄇ? 太久沒參與了,忘了... 道管裡有境子吧?? 把境子的你想像成對手 載想像成他墊步旋踢過來你要如何反擊? 後踢? 跳後踢? 旋踢? 後旋? 跳後旋? 這些都能模擬 注意看境子裡那個你的動作 看身體有無往後傾 如果有 當然踢不到 再來 試試看 反擊後身體向前傾 但是手要護著 頭部 別讓人k到頭 在不然就是練習不足 還無法抓角度,準確度不夠 建議你 道管休息時間時 去踢踢沙包 角度 準確度 都夠了 在練力道 以前我也跟你一樣 我是這樣練來的 希望有幫到你 加油 參考資料: 跆拳道 三段 004 回答者: 安安你是誰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1 12:30:28 [ 檢舉 ] ..我也知道上場時跟練習是有差距的~~ 別說你不怕對手~~你不怕,怎會踢不到人? 踢一百下難道你命中率真的是零? 順便我想問一下你是踢不到分,還是踢不到人。 (這很重要..........) 辦法有但要看你敢或不敢? 就是你直接跟教練說我要想對練~~(如果教練不要,勸你早日離開那間道館) (但如果是學員那就另當別論,但通常學員是不會拒絕的) 另外,主動攻擊被對方卡死,你不會 後退補旋踢給他甚至是給他個下壓。 讓他害怕不敢再卡。 踢不到對手,你想踢到的話 一上場一開始就一直踢旋踢一直踢我就不信踢不到。 一場下來起碼一百次不相信你命中率是零。 參考資料: 自身經歷 005 回答者: 阿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2 20:02:45 [ 檢舉 ] ..瞬間換邊用前腳踢 要快 或著是衝進去踢上端 1 001 意見者: Volume&Price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武術 | 股票 發表時間: 2009-04-08 16:55:33 [ 檢舉 ] ..時機抓不好~ 002 意見者: 裴少 ( 大師 5 級 ) 擅長領域: 武術 | 其他 發表時間: 2009-04-08 22:51:42 [ 檢舉 ] ..時間抓不對~ 爆發力不足~ 協調性不夠~ 對練經驗少~ 第一量級可以說是速度的極致表現... 不知道版主從出現這種狀況至今已經多久了? 003 意見者: 柴頭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9-04-09 03:14:52 [ 檢舉 ] ..適時的做出假動作, 而且要擅用假動作, 傻傻的出腳當然踢不到對手囉! 004 意見者: 中國古老藝術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09-04-09 10:48:41 [ 檢舉 ] ..您想學八極拳武術嗎??小弟我是職業軍人退伍的,曾經在國安局服務過,曾經學習八極拳套路 (全部套路包括 : 小八極,大八極,八極連環拳,六大開,劈掛掌),最近想教學生(免費的喔),若您想學,本人可以免費教導您,我學的是劉雲樵祖師爺原始正宗八極拳套路,高雄市科博館是一個很乾淨很好很安靜的地方,我目前都在高雄市科博館(大廳左側)教拳,我的部落格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jw!TsFagdqbAwR63jL95z7SBXBjiw--/profile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詩祥 林 你尚未開啟知識+檔案 立刻開啟 登出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森森 Nike鞋款全館8折起 www.u-mall.com.tw 超划算!Nike鞋款全面83折,挑戰全通路超低價!新會員可再現折500元喔! www.u-mall.com.tw 武術課程即日起半價優惠實施中 foktaichi.myweb.hinet.net 位台北,左右太極拳法,20種推手課程,習技健身皆實用,即日起暑期一律半價專案 foktaichi.myweb.hinet.net 武術- 台北格鬥運動館 www.tmma.com.tw 各大節目受邀、獲獎無數!提供博擊、格鬥、武術運動,k-1儲備選手教練指導。 www.tmma.com.tw 九九神功 - 全真氣功 www.99.org.tw 九九神功創辨人主持,歷史悠久世界馳名、百年傳家科學印證,是男性健康最佳途徑。 www.99.org.tw 長春藤-適構式運動醫學平衡骨架 www.icareyou.com.tw 長春藤「適構式醫學」涵納了復健、運動、體適能活動,讓骨骼、肌肉健康平衡! www.icareyou.com.tw 抗夏運動 www.orange-shark.com.tw 想潛水?推薦好店家橘子鯊,擁有國際認證課程、合格場地、完整設備才能更放心! www.orange-shark.com.tw 最新武術 發問中 已解決 .每天很有耐心練拳 柔道 . 抬拳道 . 空手道. WWE 的女子冠軍 電影蔡李佛 最後主角和情敵擂台對打的插曲 為何打坐之後會讓人睡不著覺呢? 更多 想請教波比這項運動~ 關於國內的武術競賽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1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