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政戰官~貓界賭神~超級辣椒~禿頭~狂想曲~孟茜~黃露瑤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點我進入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police7878978, 你好 你尚未開啟知識+檔案 會員登出, 會員中心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我要發問 發表 ..熱門: 專情星座 韓團 廉價機票 高以翔 遊戲 主題 黑心起雲劑!到底有多毒?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水上運動> 游泳 .分享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的東西不見了,會是誰拿走的 贈20點~~~~. 發問者: 小可 楊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10-07 13:28:18 解決時間: 2010-10-09 10:54:4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今天我們班跟別班要去游泳,去的之前我有檢察什麼什麼東西有沒有帶, 但我要游的時候,泳鏡卻不見了,我回家也有找,但也找不到, 這會甚麼原因??,贈20點~~~~ 2010-10-07 13:30:42 補充 可以的話,這是我的即時,有很多話的話,就請加我 帳:abc31273127 2010-10-07 13:48:20 補充 註:我是用袋子裝的不可能會掉,換泳衣泳褲時我也沒掉,所以請回答其他的答案>_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唐老鴨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游泳 | 潛水 回答時間: 2010-10-09 07:42:36 [ 檢舉 ] .首先問泳池管理員是否有揀到 或是可能是別人拿走或拿錯 找老師或泳池管理員查詢同時上課的別班是那一班 到那一班詢問是否有人揀去 找到的機會不大 重新買吧 雖然心理不舒服 但這是最快的方法 相關詞: 泳池派對,高雄泳池,宜蘭泳池民宿,南一中泳池,夢 泳池,桃園 泳池,明新遊泳池,泳池的標準,泳池motel,台中泳池[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還好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分享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劉建明游泳教學 www.gs268.com 台北學游泳,從不會游泳到蝶式教學,一對一15年教學經驗,有DVD看,招生中! www.gs268.com 日本伊藤萬游泳集團 www.1700.com.tw 日式教學 品質保證 全面e化 孩童權威 www.1700.com.tw 鷹萬游泳學校 www.owin1.com.tw 專業游泳教練教授游泳技巧,提供成人游泳班及幼兒游泳班,位於新竹及台北。 www.owin1.com.tw 體育運動-多元智能兒童夏令營 www.eliteweb.com.tw 別讓孩子,變成下一個阿宅!6大營區,體育、學習並重,讓孩子培養高度運動能力! www.eliteweb.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救生工作的尋找以及社區泳池管理的應徵 . [ 游泳 ]可以檢測泳池水質的試紙那裡可以買到? . [ 飯店餐廳 ]台中的汽車旅館 (哪間有獨立的私人泳池) . [ 游泳 ]華江高中泳池不允許父親教孩子游泳? . [ 命理風水 ]想請教風水-房子在公設泳池上?(附圖) . [ 東南亞 ]巴里島團體用的VILLA哪家泳池比較大比較好?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Ψ惡魔♂開膛手_*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07 13:37:27 [ 檢舉 ] ..可能妳東西掉在路上或是在換泳衣泳褲時掉了沒發現! 妳可以詢問游泳池管理人或是老師主任等..... 參考資料: 泳鏡託夢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詩祥 林 你尚未開啟知識+檔案 立刻開啟 登出 .HOT! 拍賣 | 比基尼 泳褲 泳鏡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夏日游泳課程開放登記 wssc.cyc.org.tw 文山運動中心,泳訓班新生報名95折!專業教練指導,增進正確游泳技巧! wssc.cyc.org.tw 冠陽游泳池工程 www.guenpool.com 20年專業工程公司,升溫,水處理相關設備、規劃、施工,游泳專業領先。 www.guenpool.com 凱娜經期游泳-生理期無負擔 www.lovekirakira.com 導管式設計棉條,真正不沾手!怎麼動都不怕外漏,讓生理期依舊擁有自在好心情! www.lovekirakira.com 台北市松山水上救生協會 sites.google.com/site 游泳教學推薦!提供免費泳技指導與救生教學,自救也可救人,歡迎線上報名! sites.google.com/site 新竹奇果補習班-游泳教學 kiwischool.woby.com.tw 竹北市立案補習班,專業優質師資,活潑生動教學,多元主題活動,熱烈招生中! kiwischool.woby.com.tw 潑寶歡樂慶游泳活動安心推薦 www.splashabout.com.tw 親子一同游泳迎接夏日,選購嬰兒功能性泳裝,滿千就送伊藤萬台北新竹三校試泳卷! www.splashabout.com.tw 最新游泳 發問中 已解決 .竹崎鄉立托兒所游泳池早上幾點開 高雄健身房免費的游泳池 請問中壢哪裡可以學游泳 台師大游泳池幾個問題請教 游泳手腳並用 更多 100年高中暑期有哪些營隊? 屏東市學游泳 新莊溫水游泳池與健身房 這兩款比基尼的問題? 想帶寶寶去游泳好嗎?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1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