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堂課上有說通路王可以利用代購、自購以及商品宣傳的方式
來讓人消費購買四十家以上購物網站的商品

其中我們以利用部落格商品宣傳的方式為主
首先你如果要自已先研究的話
就請你先登入通路王之後
看廣告主列表可以看到每一個購物網站

點下去之後都可以看到每一個購物網站的首頁宣傳網址
就算沒有 點到廣告素材再點他的圖片廣告也會看到上面的網址含有你的授權碼
(像我的就是5895355)

你只要記住一個原則 就是你做出來的連結網址
上面一定要有你的專屬授權碼
而且一定要連到該商品上
也許像博客來書店 連過去之後就看不到網址上有你的專屬授權碼
但是只要你做出來的網址是可以連過去的 而且商品也是你文章上說的那一樣商品
這樣子就是一個成功的文章商品宣傳
當然如果有人經由我的網址連結到購物網站買了不是我宣傳的商品這樣有算我的嗎?

正常情形下理論上是算你的就是了


最後請你的文章一定要記得分類,一開始不用分類太多 甚至像我當初一樣
一個"每天挑一樣東西跟大家分享"就好
等你到三百甚至四百樣的時候再拆分成幾個種類
但如果你有決心要一個月放到四百樣以上的話
那我還是建議你一開始就分幾個類別
然後有空的時候努力衝商品文章吧!!!!!!!!!!
(有人加入半個多月就衝到四百篇囉!!希望有人破他的記錄)

(另外建議你一開始po商品文章的時候 每一個類別都放一樣 然後叫我去看看
我會給你一些建議並修正我看到的錯誤的地方 避免你文章已經好幾百樣再一樣一樣改就浪費時間了)


延伸閱讀:如果想了解ivip其他獎金 請點下面文章

 一、IVIP該如何做 (點我)
 推薦加盟獎金 (點我)
 經紀紅利 (點我)
 四、平衡獎金 (點我)
 直營獎金 (點我)
 月分紅獎金 (點我)
 不想花錢只想用免費 通路王 (註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