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同場加映:最新資訊 請搜尋:(玩樂天下娛樂城) 天線寶寶屋萬磁小胖國稅局憤怒鳥梅雨外星生物失眠 來自奇摩知識家 如以下冒犯請通知作者馬上移除 

ivip.gif

工作難找..想多存點錢.. 所以想去欣興電子應徵作業員.技術員

想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回答下列問題..感謝!!!

1. 請問作業員和技術員有不一樣嗎?

2. 可否選擇部門呢? 有哪些部門呢? (因為 Q板子 一整天下來眼睛會 很傷..)

3. 這些部門的作業員或技術員分別要做什麼呢?

4. 請問日 & 夜班的工作時間以及薪水目前是多少 ? (二技畢的女生)


不好意思..問的很細..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好嗎???
  • 2007-03-08 00:18:18 補充

    謝謝你們的意見~回答~

    還有人可以回答我第 2.3個問題嗎?? 很想知道~謝謝!!

  • 2007-03-16 01:09:42 補充

    謝謝大家的回答!! ^^
    謝謝 香蕉貓 和 寒冷的思念 都有回答的很詳細!!
    因為不知如何選擇 所以請大家投票嚕~

1. 請問作業員和技術員有不一樣嗎?
基本上作業員與技術員或是技術員(一)...之類的徵才,其實只是名稱上不一樣,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


2. 可否選擇部門呢? 有哪些部門呢? (因為 Q板子 一整天下來眼睛會 很傷..)
選擇部門的話,首先你先去104看一下欣興電子有哪些部門有缺,然後仔細看他們需求的敘述,如果有你喜歡的部門,你去應徵時可跟人事的人員說你要應徵那個部門(如果你應徵的部門在網路上的需求,像是科系啊經驗啊,都寫不拘話的,你去卻跟你說,這是要什麼科系相關畢業才行的話,你可以說你在網路上看到的是不拘,為什麼現在卻要有相關畢?),或是你有認識的人在裡面,你也可以 問問有哪些部門好,Q板子的話,不要做終檢人員,FQC還OK,但是要穿無塵服,個人是不喜歡無塵服,因為悶又熱,又有一堆的規定。
山鶯廠建議不要去IC截板事業部的品經處的品保部,你會後悔想走的,又忙又累又要被念被罵,常常要加班,休假時也會被主管要求來加班,這樣看似會領到很多的錢錢,但是身體的健康是用錢買不到的,加上這次換的主管啊,要求新進人員要做六休二,但是休二要輪班,嚴格上來說是做六休一,因為輪班也是要做12H,但是常常大家都做超過12H,所以只有一個字「累」,你會從有笑容到沒有笑容的。



3. 這些部門的作業員或技術員分別要做什麼呢?
基本上每個部門都一樣,就是操作機台,或是看板子是否有異常(IPQC)
只有品管跟品保技術員不一樣,要追異常、處理異常、看板子、切片...很多事,跟產線人的工作量多好幾倍,看似輕鬆,但是心裡是苦的...很多產線人都很討厭品管的人哦!


4. 請問日 & 夜班的工作時間以及薪水目前是多少 ? (二技畢的女生)

日班跟夜班的時間都是12H(山鶯廠大部份都是做三休一)
薪水的話,二技畢業的話...
日班
底薪是15500 全勤3300 績效2000~4000(看部門,研發是2000,品管是4000,其他部門看上面的怎麼定,不清楚)加班費的話看你做幾天然後再來算,進去之後會有人教你。
當你去面試時,他們只會跟你說一個月的薪水是31000
夜班
底薪全勤績效都一樣,會有一個夜班津貼,一個月的薪水會比日班多個幾千,夜班錢會比較多。
因為我是日班人員,無法跟你明確說明夜班確實薪資
參考資料 IS ME山鶯品保...→剛離職
  • 2007-03-12 14:38:55 補充

    日班薪水他報給你31000,其實是最少一定會有31000,所以是31000以上哦

你可以不相信 但我相信網路拜好神真的有效 我本人中了發票1200元

我本來是因為好玩!! 所以就加入 拜
好神



((因為是免費的))


結果這次我發票中了兩張 ^^~ 一張兩百塊 一張一千^^

重點是.... 我發票才不出30幾張.. 真的~~ 不騙你!!

要不是發票以經去郵局換錢了

我應該拍上來給你們看看~~
((當初我也只是好玩的心態罷了!!!))


我相信絕大多數是運氣 但發票我比較相信機率的問題!

要中真的很難!!也真的運要好吧!!

必竟我也好久沒中過發票..................了!

我相信是最近拜好神得到的吧! 就算不是~ 反正拜拜也對自己沒差啦^^

也許你聽到拜好神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網路上怎麼拜??

那我就跟你簡單的介紹

他就是一個網站 可以在裡面申請免費的會員 請一尊神來拜

(我是請五路財神 你也可以請文昌帝君求學業或者請月老求愛情)


總之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

或是你有要考試

(不管是高普考、
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 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


註冊一
1.JPG

註冊二

2.JPG

註冊三

3.JPG





到廟裡拜神要買金紙買香求神的東西又怕別人聽見怎麼辦?

誰都會擔心不想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

怕被甩 怕追不到 怕被裁 怕結不成婚 怕狗狗生病 怕小孩感冒

當然誰都希望好事降臨

升官、發財、五子登科、中樂透

這些心裡話你都可以在電腦前跟神說誠心給他拜一下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我跟各位說這個網站 只是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加入後運氣都可以旺到不行

雖然是免費的 但每次對神拜拜的時候請誠心一點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知道吧!)


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
好神





根據習俗,每年農曆十二月廿四日送神天庭後,大年初四就要迎接神明回來! 你知道迎神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要準備些什麼供品? 要燒些什麼金紙? 現在就由好神來告訴你~

迎神的時間是在大年初四下午四點鐘,供品的部份,可以準備些鮮花、素果、素三牲以及一壺好酒。

蘋果

蜜棗

鳳梨

開運西瓜

金桔

香蕉

素三牲

蓮花 (瓶花)

高梁酒



另外也要準備一些甜品甜食,歡迎神明回來。

甜湯圓

發糕

紅棗

花生糖

貢糖

龍眼



最重要的要燒對金紙,既然要歡迎神明回來,就要派天兵天將才有氣勢,所以記得要準備甲馬

另外可以在準備些組合金,像是壽金、爻金、福金,如果希望保佑今年財運好些,可以加些補財運金

依照自己的需要來拜。也別忘了添點香油錢,表達自己小小心意。

甲馬

一般組合金

香油錢

元寶發財金

補財庫正財金

補財庫偏財金



接下來就是上香拜拜,至於內容要說些什麼,就看你想對神明說些什麼悄悄話,像是保佑全家健康平安

或是保佑發大財等等的,都可以在此時向神明表達心意。

拜完後,記得先燒甲馬,請天兵天將迎接神明,接著燒壽金、爻金,就完成整個迎神的儀式

讓神明今年繼續保佑你順心平安囉~~







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