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同場加映:最新資訊 請搜尋:(玩樂天下娛樂城) 天線寶寶屋萬磁小胖國稅局憤怒鳥梅雨外星生物失眠 來自奇摩知識家 如以下冒犯請通知作者馬上移除 

ivip.gif

我這個禮拜五叫去梧棲童綜合醫院面試,請問需要注意些什麼?

例如:穿著、表情動作、回答問題的內容、她們會問些什麼?

等等的東西,請各位大大有面試經驗的請傳授給我!

謝謝,感激不盡。


我之前回答過的問題與你類似,所以答案我就不重打了,頂多補些不同的。
我不知你應徵的是什麼工作,之前的提問者是要去病歷室。

壹、穿著方面
  1.
女生應以套裝為主,淡妝,能不染就不要染,我以前曾經面試
      過某高中的行政職員,當時集體測驗,女生都有染髮,結果有
      的整頭金色的,我就想,你要面試高中學校,這樣子打扮,簡
      直是來大拜拜的嗎?後來二
十多人中,我就被錄用,另外不穿
      涼鞋、可帶深色的包包,最好是那種裝A4資
      料而不會折到的尺寸。
    可愛型的包包不要帶
    仿名牌的或名牌包包不要帶
      建議:*上半身套裝
      *下半身褲裝(因為是病歷室,如果要調病歷,褲裝較
             合適,最好深色。)
      *不要高跟鞋,一般女用皮鞋,走起路來不要喀喀的
       響。
      
*一般深色絲襪應該比較好,與衣服、褲子、鞋子同色
       系。

   也許你會說,穿牛仔褲可以顯示你的品味,但你的品味未必是
   面試官的品
味。你要遷就工作,所以不要穿牛仔褲...假如
   你認為面試官會喜
歡你穿牛仔褲,OK試試吧。

 2.男生應以素色襯衫、深色西褲、深色皮鞋、深色襪子、深色皮
   帶及皮帶扣。
   汗衫袖子不要比襯衫袖子長。
   有的襯衫是幾乎可以看到你裡面汗衫的形狀,這要避免。
   放一支有質感的筆在胸前口袋。
   帶深色的包包,最好是那種裝A4資料而不會折到的尺寸。
    可愛、雅痞型的包包不要帶

貳、面試注意
 1.進入面試單位時,請向最靠近門口的人表達來意,通常找你去
   面試的人都會留名字,跟醫院人員詢問;「請問xxx先生/
   小姐在嗎?我與
他約x點x分面試xxxx的職務。」
   就算你知道他坐的位置,也不適合直接闖進去。

 2.多準備一份履歷資料(只要你寄過去的都要帶)

 3.身上的不要有(帶支正式的手錶),什麼佛珠、十字架先拿下
   來放包包。

 4.手機關機,不要放身上。

 5.眼神要直視對方,表情要緩和,就算公司有別人在聊天,你也
   不能有其
他的反應。
   面試時要不急不徐的回答,肯定語氣的回答、穩健的回答。
   進入面試場地之前,先敲門,主管未就坐,你不要坐,若你先
   進入會場面談主管進入,請起立致意。
   若主管已就坐,行個禮稱呼長官好(你並不知他的職稱),再
   就坐。

 6.如果有筆試,有的公司可能安排測驗,例如像清潔員工在筆試
   場內昏倒,就像以前某學校一樣,這可能也是測驗之一。
   (筆、立可白這些文具都要準備)

 7.面試結束後,主管伸手時你再握手致意,離開時,水杯、座位
   還原,出門口時,再向主管致敬。

 8.面試結束後,可以寫個MAIL,或感謝卡,感謝主管給你這
   個面試機會,也許你投遞履歷的MAIL不是主管的,也可以
   寫。

 9.會緊張嗎?別把其他人當人,講自己的。

參、儀容
 1.如果化妝,最好補個妝(女生)
   男生如果騎車,用個濕紙巾擦一下。

 2.指甲、頭髮要修。

 3.有的人容易出汗,如果騎車戴安全帽容易頭髮濕,提早到醫
   院,找個餐廳點杯飲料休息一下(讓頭髮清爽一下、心情放鬆
   一下),距離約定時間五分鐘,再進入面試單位表達來意(如
   果太早到會使單位措手不及,若遲到就更不好了。

 4.皮鞋要擦乾淨、衣服要乾淨

肆、問題

 主要還是自我介紹、為什麼你會應徵這一份工作、在學表現、前一份工作
 為什麼這麼短、為什麼離職、請簡述你所知你應徵的這一份工作的大概內
 容、你的優缺點、如果遇到困難你會怎麼處理......

 每次面試問的問題千奇百怪,很難一言道盡,因此見招拆招是重要的。

你可以不相信 但我相信網路拜好神真的有效 我本人中了發票1200元

我本來是因為好玩!! 所以就加入 拜
好神



((因為是免費的))


結果這次我發票中了兩張 ^^~ 一張兩百塊 一張一千^^

重點是.... 我發票才不出30幾張.. 真的~~ 不騙你!!

要不是發票以經去郵局換錢了

我應該拍上來給你們看看~~
((當初我也只是好玩的心態罷了!!!))


我相信絕大多數是運氣 但發票我比較相信機率的問題!

要中真的很難!!也真的運要好吧!!

必竟我也好久沒中過發票..................了!

我相信是最近拜好神得到的吧! 就算不是~ 反正拜拜也對自己沒差啦^^

也許你聽到拜好神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網路上怎麼拜??

那我就跟你簡單的介紹

他就是一個網站 可以在裡面申請免費的會員 請一尊神來拜

(我是請五路財神 你也可以請文昌帝君求學業或者請月老求愛情)


總之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

或是你有要考試

(不管是高普考、
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 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


註冊一
1.JPG

註冊二

2.JPG

註冊三

3.JPG





到廟裡拜神要買金紙買香求神的東西又怕別人聽見怎麼辦?

誰都會擔心不想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

怕被甩 怕追不到 怕被裁 怕結不成婚 怕狗狗生病 怕小孩感冒

當然誰都希望好事降臨

升官、發財、五子登科、中樂透

這些心裡話你都可以在電腦前跟神說誠心給他拜一下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我跟各位說這個網站 只是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加入後運氣都可以旺到不行

雖然是免費的 但每次對神拜拜的時候請誠心一點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知道吧!)


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
好神





根據習俗,每年農曆十二月廿四日送神天庭後,大年初四就要迎接神明回來! 你知道迎神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要準備些什麼供品? 要燒些什麼金紙? 現在就由好神來告訴你~

迎神的時間是在大年初四下午四點鐘,供品的部份,可以準備些鮮花、素果、素三牲以及一壺好酒。

蘋果

蜜棗

鳳梨

開運西瓜

金桔

香蕉

素三牲

蓮花 (瓶花)

高梁酒



另外也要準備一些甜品甜食,歡迎神明回來。

甜湯圓

發糕

紅棗

花生糖

貢糖

龍眼



最重要的要燒對金紙,既然要歡迎神明回來,就要派天兵天將才有氣勢,所以記得要準備甲馬

另外可以在準備些組合金,像是壽金、爻金、福金,如果希望保佑今年財運好些,可以加些補財運金

依照自己的需要來拜。也別忘了添點香油錢,表達自己小小心意。

甲馬

一般組合金

香油錢

元寶發財金

補財庫正財金

補財庫偏財金



接下來就是上香拜拜,至於內容要說些什麼,就看你想對神明說些什麼悄悄話,像是保佑全家健康平安

或是保佑發大財等等的,都可以在此時向神明表達心意。

拜完後,記得先燒甲馬,請天兵天將迎接神明,接著燒壽金、爻金,就完成整個迎神的儀式

讓神明今年繼續保佑你順心平安囉~~







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