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個人之體驗,因每人體質不同,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喔~

點此網址進入:
http://slimq.shop.conn.tw/pro.php?id=4715&member=af000036683

已是40好幾的中年婦人,由於身體機能的老化使得代謝變差,體態上常一不小心就會臃腫一點,

常常親朋好友都會問我,喂~~小姐,你都不做瑜珈不運動,為什麼沒有嬰兒肥?(呵呵!!怎樣!是羨慕還是忌妒呀??)

接下來我要唱歌了快塞上耳塞~~( *>.<* ) ~@

"心事那無說出來有誰人會知"沒時間與恆心多運動只有靠忌口啦~~"偏偏我又很愛吃"XD~

忍不住放縱一下~o(•"•)o那種行動較緩慢~~最討厭的是小腹婆報到的感覺.....

真的很"凱憂"(台語)然後就絕食到我認為滿意為止,哎呀~~

心事誰人知啊,我也想大吃大喝又能保持曼妙的身材呀~

接獲體驗第二代纖Q糖1個月份的簡訊,心裡真的很高興,第一代時我就注意它很久了,

這個在網路上紅不讓的小軟糖真的讓人很好奇,期待了好久約有1個月的時間吧!

真的很吊人胃口捏~沒收到商品前我還是很辛苦的忌口~忌口~~再忌口

對我來說真的粉辛苦( *>.<* ) ~@無奈



食用這類的食品不管成效如何,特別要注意的是成分.來源.認證.口感和方便性~

維持美美的外觀是我一直想要維持的,所以雪很厚臉皮的為自己冠上【靓媽】的封號((真厚臉皮))

不過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啦~

我要窈窕我要美麗我更要健康


進入主體剛剛說過成分.來源.認證.口感和方便性灰熊重要,一定要好好了解了解

第2代纖Q糖,共有4種口味,各司其職美味與機能共存喔,

相輔相成多管齊下的情形下,輔助達到纖美窈窕

內容有增加飽足感延長進食時間的代謝達人~



還有阻斷過渡油脂吸收的超油切達人~



再來是避免澱粉攝取過量的澱粉切達人~



最後是幫助體脂燃燒的燃燒達人~



且4大高手都擁有SGS檢驗未檢測出112項西藥成分

口感都屬於酸酸甜甜的,不過每種酸甜卻又各有不同的滋味,

真的讓人差點停不了口

我想易珈生技一定費了不少苦心來研發~

再來看看4大高手的詳細資料

代謝達人~花釀櫻桃




日本食品大廠日清公司Nissin Foods特別授權的NA1小麥抽出物,

以及美國lntegrity公司授權之Cinnulin PF專利肉桂萃取物所製作而成的

食用方法~午晚餐前約5分鐘各1顆

這可是第2代皇室尊榮組獨有的新口味



擁有日本專利3499260號

小麥胚乳含豐富食物纖維,增加腸胃蠕動,亦可增加飽足感,延長進食時間



散發著甜美的香氣,濃稠的微酸滋味,細細品嚐發現無可抵抗的甜美~




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




來自日本Ricom公司專利ChitoGlucan超油切成分~金針菇抽出物,所製作而成的喔

食用方法~午晚餐前5分鐘各1顆



擁有中華民國專利247752號,與日本產地重金屬.農藥檢驗証明~成分有保證歐



香檳葡萄風味的QQ糖,醉人的葡萄甜,香檳般的甜美非常迷人的滋味~



第3大高手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




來自美國Pharmachem所開發的專利phase2白腎豆抽出物,美國特選品種,具有獨特的活性喔

(1公克的phase2的澱粉脢中和活性高達14538 USP units/公克)

食用方法~午晚餐前各2顆



不只如此還榮獲Nutrition Business Journal年度最有價值營養保健產品獎

為Therapy Times營養品類的MVP捏,

具有美國FDA保健相關認證與GRAS食用安全認證



蘊含著成熟的熱帶水果香氣,細細品嚐鳳梨的濃甜與輕酸,滋味絕妙喲~



最後要聊的高手是燃燒達人~草莓野果



主成分~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公司,2008最新專利的SuperCitrimas超級藤黃果

擁有美國US6,160,172與US6,395,296和US6,875,891還有US7,355,651四項專利字號,

厚厚!!這個厲害~

食用方法~午到晚餐間3顆,晚餐到睡前3顆



具有美國GRAS安全性認證,安全有保障啦~

專利SuperCitrimas超級藤黃果,其中HCA含量高出一般市售品20%以上,

具有7所大學9個研究單位相關之臨床報導



以上相關資料皆取得自纖Q王國~打造最高級的保健精品之商品說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