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可以不相信 但我相信網路拜好神真的有效 我本人中了發票1200元

我本來是因為好玩!! 所以就加入 拜
好神



((因為是免費的))


結果這次我發票中了兩張 ^^~ 一張兩百塊 一張一千^^

重點是.... 我發票才不出30幾張.. 真的~~ 不騙你!!

要不是發票以經去郵局換錢了

我應該拍上來給你們看看~~
((當初我也只是好玩的心態罷了!!!))


我相信絕大多數是運氣 但發票我比較相信機率的問題!

要中真的很難!!也真的運要好吧!!

必竟我也好久沒中過發票..................了!

我相信是最近拜好神得到的吧! 就算不是~ 反正拜拜也對自己沒差啦^^

也許你聽到拜好神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網路上怎麼拜??

那我就跟你簡單的介紹

他就是一個網站 可以在裡面申請免費的會員 請一尊神來拜

(我是請五路財神 你也可以請文昌帝君求學業或者請月老求愛情)


總之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

或是你有要考試

(不管是高普考、
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 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


註冊一
1.JPG

註冊二

2.JPG

註冊三

3.JPG





到廟裡拜神要買金紙買香求神的東西又怕別人聽見怎麼辦?

誰都會擔心不想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

怕被甩 怕追不到 怕被裁 怕結不成婚 怕狗狗生病 怕小孩感冒

當然誰都希望好事降臨

升官、發財、五子登科、中樂透

這些心裡話你都可以在電腦前跟神說誠心給他拜一下

點我進入官網:
goo.gl/aRs7A




我跟各位說這個網站 只是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加入後運氣都可以旺到不行

雖然是免費的 但每次對神拜拜的時候請誠心一點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知道吧!)


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
好神





根據習俗,每年農曆十二月廿四日送神天庭後,大年初四就要迎接神明回來! 你知道迎神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要準備些什麼供品? 要燒些什麼金紙? 現在就由好神來告訴你~

迎神的時間是在大年初四下午四點鐘,供品的部份,可以準備些鮮花、素果、素三牲以及一壺好酒。

同場加映:最新資訊 請搜尋:(玩樂天下娛樂城) 天線寶寶屋萬磁小胖國稅局憤怒鳥梅雨外星生物失眠 來自奇摩知識家 如以下冒犯請通知作者馬上移除 

ivip.gif






西門町哪有徵賣衣服的正值得?
LEVI'S或者小店都可以
月薪大概多少捏?
月修幾天?每天時數?幾點到幾點~~?
越詳細越好^^



















詩提雅服飾-門市小姐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_job/job.cfm?jobsource=104_bank&jobnum=3329598&invoice=70392253000&page=1&hotjob_chr=0&r_d=20385543988375371&monitor_pix=1024_768

Nautica服飾銷售人員(寶慶遠東)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_job/job.cfm?jobsource=104_bank&jobnum=1600468&invoice=14053007000&page=3&hotjob_chr=0&r_d=20385543988375371&monitor_pix=1024_768

因知識內有些人~~~看到將電話打出來會檢舉~~~(說什麼打廣告之類的)

所以你就複製後~~再上去看喔~~

等有再看到新的~~~再告訴你~~~


參考資料
+給你做參考+






  • 2006-12-22 17:09:18 補充


    你可以用假日時間去逛西門町

    看到順便進去應徵

    第一:被當場錄取的機率高

    第二:比較省時間~~~因為那邊很多店家都錄取路過來應徵的人~~~
    省的等他看履歷~~~多花好幾天時間







蘋果

蜜棗

鳳梨

開運西瓜

金桔

香蕉

素三牲

蓮花 (瓶花)

高梁酒



另外也要準備一些甜品甜食,歡迎神明回來。

甜湯圓

發糕

紅棗

花生糖

貢糖

龍眼



最重要的要燒對金紙,既然要歡迎神明回來,就要派天兵天將才有氣勢,所以記得要準備甲馬

另外可以在準備些組合金,像是壽金、爻金、福金,如果希望保佑今年財運好些,可以加些補財運金

依照自己的需要來拜。也別忘了添點香油錢,表達自己小小心意。

甲馬

一般組合金

香油錢

元寶發財金

補財庫正財金

補財庫偏財金



接下來就是上香拜拜,至於內容要說些什麼,就看你想對神明說些什麼悄悄話,像是保佑全家健康平安

或是保佑發大財等等的,都可以在此時向神明表達心意。

拜完後,記得先燒甲馬,請天兵天將迎接神明,接著燒壽金、爻金,就完成整個迎神的儀式

讓神明今年繼續保佑你順心平安囉~~







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大家可以拜完來試試手氣 反正也是免費的!




『亞洲娛樂城』是目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中,唯一一款線上真實賭城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